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要拍新的《愤怒的小鸟》动画剧集了!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3-29 16:34

摘要: 2009年的时候,《愤怒的小鸟》还只是手机上的一个小游戏,很快便火遍全球,后来拍了两部大电影。这部名为《愤怒的小鸟:夏日疯狂》的新动画片一共40集,是Netflix和创造了原版游戏的Rovio娱乐公司共同打造。

Netflix要拍新的《愤怒的小鸟》动画剧集了!

2009年的时候,《愤怒的小鸟》还只是手机上的一个小游戏,很快便火遍全球,后来拍了两部大电影。这部名为《愤怒的小鸟:夏日疯狂》的新动画片一共40集,是Netflix和创造了原版游戏的Rovio娱乐公司共同打造。

本剧每集11分钟,将于2021年上线,会延续“愤怒的小鸟”世界中一贯的幽默与基调。与此同时,芬兰动画片《愤怒的小鸟》(原版游戏来自芬兰)的三季,目前也正在Netflix上可在线点播。

Netflix要拍新的《愤怒的小鸟》动画剧集了!

《愤怒的小鸟:夏日疯狂》的剧情梗概:胖红、恰克和炸弹这三只备受欢迎的小鸟,还有一群新晋的鸟类朋友们,在无敌神鹰令人质疑的带领下,度过夏令营。会爆炸的恶作剧、看上去不可能实现的瞎胡闹、还有疯狂的夏日冒险,让这帮小鸟一再打破所有规则,抵御让人讨厌的绿猪们。它们生活在湖的另一侧,尽可能地引起骚乱!

“《愤怒的小鸟》动画系列在我们的长期战略中,是关键的一环。这款游戏、院线电影和周边产品组成的系列,已经存在十几年了,本次将会是《愤怒的小鸟》第一次被改编成美剧。我们等不及要向Netflix的观众,揭晓《愤怒的小鸟:夏日疯狂》的世界了。”Rovio公司的首席市场总监表示。

Netflix要拍新的《愤怒的小鸟》动画剧集了!

“对于全世界的孩子来说,《愤怒的小鸟》是现象级的存在,我们很兴奋能让它们来到Netflix,在这里小鸟会更鸟化,也会更愤怒”,本剧导演Curtis Lelash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