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怕杨颖吃醋?黄晓明穿增高鞋与酷似汤唯女星拍戏,当街喂食太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8 18:52

3月26日有媒体晒出黄晓明在拍摄新剧《危机先生》的片场照,和他一起搭档的女星是蔡文静,蔡文静身材修长气质清新脱俗,长相也颇为大气,这次路透照中不少网友还将她误认作是汤唯。

蔡文静

汤唯

据悉这次两个人搭档正在拍摄一场甜蜜的约会戏份,当时蔡文静手里拿着棉花糖,两个人走老路手牵着手,期间蔡文静还将手里的棉花糖喂给黄晓明吃,两个人配合默契,CP感十足。

如果不知道他们两个是在拍戏很有可能会被误会确实是在约会,评论区就有不明真相的网友隔空喊话黄晓明的娇妻:“天,什么情况?杨颖你知道么?”

值得注意的是,黄晓明为了体现出自己的大长腿,还特意穿了一双增高鞋,鞋底看起来足足有5cm那么厚,而蔡文静的官方身高有165cm,站在黄晓明面前小鸟依人,穿了增高鞋的黄晓明看起来比蔡文静高出一颗头的距离。

黄晓明的身高一直是个谜题,他的官方身高显示的是179cm,但是几乎每次出席活动的时候他都会特意穿上增高鞋,早前黄晓明与身高180cm的杜江一起出席活动,虽然官方身高显示两个人只差了1cm,但是当两个人站在一起之后很明显黄晓明居然比杜江矮了一大截……

不过话说回来,黄晓明这次路透照看起来没有之前显得那么油腻了,今年43岁的他身材保持得很好,路透照中拍戏的时候也没有刻意耍帅,在与蔡文静互动过程中动作表情相当自然,也难怪会被不明真相的网友误认为是“出轨”了。

年前黄晓明一直在酒店自行隔离,现在剧组复工之后也没有回家与baby和儿子团聚就直接开工,从这些小细节能够看出黄晓明现在为了自己的事业真的很努力,期待着《危机先生》与观众早日见面,不知道黄晓明的演技会不会得到大家的认可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