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威龙21岁生日晒照超像林志颖,新剧被曝搭档杨超越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6 09:59

3月25日是男星宋威龙的21岁的生日,当晚他发微博晒出照片,被指与林志颖小时候超像。

宋威龙写道:“21岁啦,谢谢你们的陪伴 ”,一来祝福自己生日快乐,二来则是感谢一路支持自己的粉丝们,并晒出自己小时候的照片。

照片里,宋威龙戴着帽子,有些肉肉的感觉,笑起来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模样十分可爱。有人说乍一看以为是林志颖小时候呢,笑着的感觉很像,果然帅哥小时候都一样帅。

今天凌晨,他还收到了老板于正的生日祝福,也礼貌回应谢谢于老师,于正当年慧眼识珠,在宋威龙16岁时就签到旗下成了自家艺人。

宋威龙虽然年纪小,但出道较早,近几年演艺事业发展不错,今年开年一部《下一站是幸福》圈粉不少,他扮演的元宋帅气、性格好又专情,是不少女孩们心仪的男友代表。

这几年他戏约不断,年前还在与谭松韵、张新成一起拍摄《以家人之名》,这部剧也备受外界期待。近日又传出他将与杨超越合作《锦心似玉》,预计5月底开机,此剧由小说《庶女攻略》改编。

其实去年12月就有该剧的消息传出来,当时也说是他俩出演,并称12月开机,看来传了几个月还没换人,宋威龙与杨超越出演的几率极大!

另外,宋威龙还有不少待播剧等着播出,《彼岸花》、《岁月忽已暮》、《以家之名》、《云上学堂》,一起期待吧。

最后祝我们年轻帅气的宋威龙21岁生日快乐,继续带着梦想在娱乐圈驰骋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