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打扮时髦高调堪比巨星出场,不戴口罩与小女友入住高档酒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5 10:00

3月2日有媒体拍到王思聪的近照,当天他头戴黑色棒球帽,穿着卫衣和运动鞋开着豪车现身,打扮得高调时髦堪比大明星一样,不过在这个特殊时期,一向我行我素的王思聪依旧选择不戴口罩,未免有点太过任性了。

王思聪当天来到上海的某座高档酒店,他在前面大踏步走着,身后跟着一位身材娇小的女生,女子穿着一身黑色衣服,长发披肩,侧颜看上去鼻子高挺,小V脸很是抢镜,非常符合王思聪的一贯审美,都是网红范十足。

王思聪与女生并没有太多交流,两个人一前一后走着,进入酒店办理入住手续,随后两个人就上楼了。

前不久还有网友在泰国偶遇王思聪与新女友,当时两个人打扮休闲,在小吃摊排队买吃的,在排队的时候王思聪与女友并没有太多交流,不过从女生的体型和身材来看,应该是与这次一起现身上海的女生是同一个人。

王思聪目前与这位女生的感情还算稳定,女生的朋友圈此前也被曝光过,不仅晒出了为王思聪狗狗过生日的照片,两个人共用情侣头像,还在雪地里写出了王思聪与自己名字的缩写大秀恩爱。

面对女友的示爱,王思聪也给出了反馈,他经常点赞女友的美照,两个人互动十分亲密。从女生晒出自己的正面照来看,她皮肤白皙看起来吹弹可破,五官精致立体,大眼睛高鼻梁配上樱桃小嘴和尖下巴,颜值颇高,也难怪深得王思聪的宠爱,近段时间来,他带着新女友开豪车,去国外度假生活过得相当潇洒惬意。

王思聪几乎每段感情维持的时间都很短,换女友的速度如走马灯一样快,不过与这位小女友似乎已经在一起超过三个月的时间了,不知道这次他会不会定下心了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