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景甜脚伤痊愈带妈妈逛街,母女同框似姐妹,家中大豪宅曝光太奢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5 16:02

 

随着疫情得到缓解,不少剧组都陆续开工了,但女演员景甜依然“待业在家”,因为去年年底她才刚刚杀青一部戏,之后在洗澡时还扭伤了脚,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作为年轻人呢景甜的恢复力惊人,上个月还和粉丝抱怨在家要坐轮椅,这个月就已经能出门带着妈妈逛街了,看起来脚伤已经完全痊愈了,令人欣慰。

当天,景甜打扮休闲,白色连帽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裤,头戴黑色棒球帽,口罩遮面,受伤甚至还戴着一次性医用手套,可谓是全副武装,防护意识超强。景甜妈妈和女儿穿得母女装,同样的卫衣牛仔裤的搭配,头上戴的是减龄的渔夫帽,母女俩走在一起就像两姐妹一样。

景甜带着妈妈在商场里转了好半天,主要是买鞋子,她在其中一家店一下就试穿了好几双,没有冲动消费,超级认真。逛累了,母女俩就开始坐在商场里的座位上休息,此时景甜就变身网瘾少年,全程低头玩手机、发语音,玩得不亦乐乎,旁边的妈妈双手交叉,一直注视着女儿,仿佛是在“求关注”,画风搞笑。

脚好了,除了可以带着妈妈外出逛街外,景甜也可以在家锻炼身体了。3月24日,她晒出了一组健身照,并配文称:“健康最重要,在家运动起来”。照片里,景甜穿着一身黑色运动衣,做着各种高难度动作,身材纤细,非常优秀。这同时也曝光了她家的豪宅,竟然坐落在北京cbd的中心,装修也超级豪华,两面都是大大的落地窗,高档的木质地板,驻足远望几乎大半个北京城都尽收眼底,足不出户就能看到这样的景色,可见房子的豪华程度,不少网友都化身柠檬精,表示太羡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