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V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第3季将于10月开播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3-29 17:17

摘要: 由日本漫画家Koi原作改编的经典TV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第3季将于10月开播,看完第二季的粉丝们等待了3年多终于迎来了最新续篇,3月22日官方公开了最新预告和主艺图,一起来先睹为快。

由日本漫画家Koi原作改编的经典TV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第3季将于10月开播,看完第二季的粉丝们等待了3年多终于迎来了最新续篇,3月22日官方公开了最新预告和主艺图,一起来先睹为快。

TV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第3季将于10月开播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讲述了一个温馨浪漫的故事,为了便于上高中,高中入学新生心爱准备搬来这由石板路、木制房组成的街道。她在寻找寄宿的地点时迷路了,迷茫之中来到了一家名为“rabbit house”的咖啡店门前。看到这间名字都充满小兔风格的可爱咖啡店,心爱忍不住踏进了店门。在店里,她遇见了娇小的少女智乃,以及一只软乎乎的可爱小兔子提比。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TV动画第3季正式命名为《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预定10月开播,更多角色剧情等详细情报将陆续公开,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