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发18张美照性感又可爱,网友:感觉和迪丽热巴傻傻分不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4 11:33

3月13日下午,女星钟欣潼(阿娇)在微博一口气发了18张美照,有性感的,又可爱的,有卖萌的,有淑女的,简直各款造型一一出镜,近40岁还有这般容貌,瞬间惊艳网友。

阿娇写道:“第一次上18格 希望你們會喜歡。”

只见一张照片,阿娇撩起头发,轻轻咬着嘴唇,性感极了!

还有稍微侧头这个姿势显得脸小不说,还能拉长脸部,眼睛轻轻斜上看,充满了女人味。

侧颜是最能考验一个人五官的自拍姿势,侧面看阿娇的脸部线条非常美!

每一张照片都让人沉迷于她的美貌,难怪阿娇在圈内一直被称是自拍界的女王,不仅是人家颜值高,而且她真的超会摆姿势,美出各种模样!

在发出的这些照片里,网友们发现阿娇有几张和女星迪丽热巴十分相像,看小图还以为是热巴呢,眼睛嘴巴那里实在太像,感叹都是大美女。

2018年结婚后,阿娇就愈发自信,虽然外界有传老公赖弘国花边新闻,但阿娇都十分淡定,还替老公澄清。如网友所说只希望当事人所说都是事实,网友爆出的黑料都是空穴来风,希望阿娇有个真正爱她的人。

婚后,阿娇的事业依旧平稳发展,去年还常常在内地的综艺里看到她的身影,模样还是那般动人,当然她也在积极拍戏,近日与阿Sa合体出演电视剧《女法医JD》,也是Twins相隔9年在剧里相聚,加上这部剧还有陶大宇、张孝全、关智斌、陈家乐等,故事围绕法医协助侦破案件,全剧共12集,令人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