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岁伊能静带女儿逛街,4岁米粒颜值变化大,外出不戴口罩惹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2 15:48

伊能静1987年因为发行首张音乐专辑而进入娱乐圈,出道多年塑造了很多经典作品,人气颇高。但随着与老公秦昊结婚后,她便逐渐淡出了娱乐圈,开始了相夫教子的生活,十分悠闲。

3月1日,伊能静在微博晒出了一组母女合照并配文称:“在家带娃大作战,珍惜每一个能晒晒阳光的日子,珍惜和你在一起。米粒是我最好的玩伴,在这个年纪有你,是上天给我善良爱人最好的回应”。

照片中,50岁的伊能静包裹超级严实,上身和女儿穿着同款亲子装,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淡出娱乐圈多年,但她的身材依然保持得不错,凹凸有致,还十分纤细,令人羡慕,留着一头长发的她根本不像一个当妈妈的人,少女感十足。

伊能静的女儿米粒已经4岁了,身高已经到了妈妈腰部,小公主之前因为颜值被网友嘲讽过,之后伊能静每次晒照都会刻意遮挡女儿的正脸,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米粒早就张开了,遗传了爸爸妈妈的颜值基因,超可爱。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是特殊时期,人人出门都会戴口罩,但是照片中,只有伊能静戴了口罩,防护到位,但米粒什么都没戴,不少粉丝为米粒感到担心,更有甚至在评论区留言称:“这个妈可真不让人省心”。

哪有妈妈不爱孩子的,从伊能静拍照的背景看,当时街上并没有太多人,而且相对空旷,如此她才会给女儿摘下口罩吧,但是这种做法也是不可取的,希望大家都能保护好自己啊。其实伊能静每次带娃,总会引起一些争议,去年九月她曾晒出过一组给女儿染指甲油的照片,当时不少人就提醒她,小孩子涂指甲油对身体不好,从而引发热议,网友都劝她要长点心~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