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薇儿亚洲巡演取消 主要是因为这个原因

娱乐 男人窝 2020-03-02 15:49

近日,艾薇儿Avril Lavigne今早正式发文宣布,取消亚洲巡回演唱会。一时间艾薇儿亚洲巡演取消,引起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表示“主要是因为这个原因”。

艾薇儿亚洲巡演取消 主要是因为这个原因
艾薇儿Avril Lavigne今早正式发文宣布取消亚洲巡回演唱会

因新冠肺炎的影响,原定于今年4月和5月的亚洲巡演将全部如数取消。艾薇儿在文中表示自己和团队为世界巡演准备了很多,希望大家能保重身体并期待后续的改期演出。

而且,不仅是艾薇儿最新演唱会的巡回演唱会取消,艾薇儿全球巡演的首站瑞士站也宣布取消。这是为安全也该取消,演唱会延迟粉丝以后见面吧。

艾薇儿亚洲巡演取消 主要是因为这个原因
艾薇儿最新演唱会的巡回演唱会取消

艾薇儿本来要在中国的深圳、佛山、上海、南京、香港、台北,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也取消了。真的是好难过,希望等疫情过去了还能再来。

其实,在此前艾薇儿中国粉丝为了帮助抑制肺炎传播,主动发起在线捐款,以艾薇儿的名义为身处疫情地区的湖北省黄石市医疗机构献上了微薄之力。

艾薇儿亚洲巡演取消 主要是因为这个原因
艾薇儿亚洲巡演取消

对于艾薇儿亚洲巡演取消,有网友表示“疫情当前,就算她不想不取消,结局也一定是卖不掉票”、“我一定能见到你的”。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