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娜娜直播温柔弹唱《树洞》为武汉加油

娱乐 久之娱乐 2020-03-02 11:44
欧阳娜娜直播温柔弹唱《树洞》为武汉加油
欧阳娜娜直播温柔弹唱

3月1日晚,欧阳娜娜现身某直播间。直播中她弹着吉他演唱了《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小半》等多首歌曲,还专门唱《树洞》送给武汉的粉丝。

直播中,她选择唱一首《树洞》送给粉丝们,“《树洞》这首歌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这是我18岁的时候我的一个哥哥作词作曲送给我的一首歌。我记得在武汉音乐会最后一首歌唱的就是《树洞》,那天玩的特别开心,武汉的粉丝们都特别热情。当时第一排的粉丝都带了小葵花头饰,希望可以再回到武汉办音乐会,可以再和小葵花见面,再吃上一碗热腾腾的热干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