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带妈妈现身医院,母女全副武装配合例行检查,助理全程跟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2 11:44

3月2日,有网友在横店偶遇关晓彤和她的妈妈现身医院,因为现在是特殊时期,所以引发热议。当天关晓彤将自己从头到脚包裹得十分严实,她穿着一身黑色的长款羽绒服,头戴渔夫帽,口罩帽子遮面,手上还戴着白色手套,总之防护超级到位,如果不是修长的身材,很难认出她就是关晓彤本人。关妈妈反而没有女儿那样夸张,她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一样,都戴着口罩。

一行四个人一大早就去到了医院,医院大楼外赫然写着“发热”二字,不免令人担心。他们先去到传染科,然后再返回门诊部,总之辗转了很多地方,停留的时间并不短。

即使去医院,关晓彤看起来也不是很紧张,而是神态轻松,和妈妈边走边聊,看起来心情甚好。离开医院回到自己的座驾上后,他们并没有立即离开,此时两个男助理,一人提着两桶水现身,之后一行人才驾车回酒店。

此次关晓彤和妈妈现身医院,引发了一些粉丝的关心,其实大可不必,母女俩身体都很健康,只是在做例行检查而已,根据知情人透露,目前横店对疫情防控和影视行业复工准备要求,外来人员需要进行检查和后续隔离,关晓彤和妈妈在认真履行指责,配合防控工作,所以大家没必要太担心。

其实关晓彤2月25日就离开家了,现身北京机场,当天她的打扮和3月2日的打扮都一样,网友都调侃说:“亲妈难认”,其实这既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也是对他人的一种负责。

关晓彤在家的这段时间,经常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尤其是下厨做饭,鱼香肉丝、西红柿鸡蛋等等,完全就是一副大厨的模样,网友都称以后鹿晗有口福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