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为外国闺蜜庆生,搂腰贴面感情深,她肤色竟比白人还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4 18:45

3月24日,范冰冰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与“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的亲密合照,为其庆祝43岁的身体,她发文叮嘱劳模姐在家隔离期间要保持健康,注意安全,最后还表示“很想念你!生日快乐!”。

照片中,范冰冰穿着一身黑衣亮相,头上戴着黑色贝雷帽,打扮非常时尚。劳模姐也很有气质,虽然已经是43岁的年纪,但是皮肤状态超好,没有一丝皱纹,身材依然火辣,丝毫不输小自己五岁的范冰冰。劳模姐是白人,皮肤白到发亮,范冰冰站在她旁边,二人竟然没有肤色差,也是超级令人羡慕了。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爱死这俩人了!!!嗑死这对CP啦!!”“国际情深姐妹花”、“两个大美妞”。

劳模姐是美国演员,2004年因为参演个人首部电视电影《暗影》而进入娱乐圈,比范冰冰晚出道八年,不过其塑造了很多经典影视作品,比如《乔琳娜》、《至暴之年》还有《X战警:黑凤凰》等等,演技可圈可点,备受中国观众欢迎。

范冰冰与劳模姐的跨国友谊要追溯到2010年某服饰品牌的发布会,两人更是一起担任了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之后俩人甚至还一起出演了特工动作片《355》,而这部影片正是劳模姐亲自邀请范冰冰出演的,由此二人成为了好朋友,虽然该片还未上映,但是据悉俩人合作默契,引发期待。

除了是朋友外,劳模姐更是范冰冰的忠实粉丝,范冰冰在国外账号上发的动态,都不会少了她的身影,她总是毫不吝啬赞美之词,称赞对方美丽漂亮,还深情“表白”:“我爱你”,跨国姐妹情谊深厚,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