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奕畅新剧角色加官升职开启探案之路

娱乐 久之网 2020-03-14 18:00

 

刘奕畅新剧角色加官升职开启探案之路
刘奕畅新剧角色加官升职开启探案之路
刘奕畅新剧角色加官升职开启探案之路

近日,由刘奕畅主演的新剧角色赵错一改往日恶霸、小旋风等标签,逐渐体现出了更加多元化的角色形象。田三七在经历了十方村投毒、绑架等重大案件后,太府令赵全对见其能力不俗,决定将田三七提拔为南府特别助理。此时的赵错不甘心在家“相妻教子”,随即向赵全对毛遂自荐想求得一官半职,最后获得官府盖章职能:田三七侦查破案,赵错盖章审核,“花田错”CP由此开启了夫妻协力探案之路。

赵错官场之路刚开始时一帆风顺,为了尽快熟悉工作属性,赵错挑灯夜读、翻看卷宗,这一系列刻苦行为被赵全对看在眼里,随后又火速被升职为南府副太府令。但在一切看似风平浪静之时,南府却发生了一桩挖心案,众多18岁左右的男青年被莫名陷害挖心,因此当地流传起有关于“食心婆婆”传说,一时间人心惶惶,惴惴不安。赵错见况火速建议赵全对下令封城宵禁,并安排手下衙役、兵丁晚间上街巡逻,赵错的精准下令、当机立断等表现,无不体现出其愈发成熟的判案手法。

2016年刘奕畅出演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并担任编剧的电影《摆渡人》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片中刘奕畅微微一笑的表情成为众多少女心中的惊鸿一瞥,再回观刘奕畅出演的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里为了创造传奇的草根学生「李想」,又或者是《我和两个他》中的高考复读生「彭一伦」,刘奕畅的每一次的作品都是在磨炼自己的演技,激发自己更好的一面。在谈到颜值与实力时,刘奕畅曾表示:“更想做实力演技派,演绎更多精彩作品,喜欢听别人夸我戏好,非常喜欢段奕宏、于和伟、陈建斌这样的实力派老师。”言语之间无不体现出刘奕畅想做一名好演员的决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