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应采儿挺六月孕肚出国旅行,不戴口罩还狂凹造型,杨千嬅夫妻也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4 17:45

2010年应采儿和陈小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三年后儿子Jasper出生,如今夫妻俩又有了好消息,2019年12月,52岁的陈小春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官宣妻子怀孕,公布时就已经三个月了,不少人调侃小春哥“宝刀未老”。

应采儿比陈小春足足小了16岁,36岁的她即便有孕在身也活力满满,近日,在疫情爆发期她竟跟着老公带着孩子出国旅行了。3月12日,陈小春粉丝后援会晒出了一张一家人的旅行照。

照片中,年过半百的陈小春穿着超显年轻,一身紫色的连帽卫衣,帅气有型。Jasper早已不是当年参加《爸爸去哪儿》时的软萌小甜豆了,变成了酷帅boy,他头戴棒球帽,黑色墨镜遮面,再配上红色上衣,嘻哈范十足,比老爸还时尚。Jasper现在和爸爸的关系越来越好,父子俩拍照时都要黏在一起,画面很温馨。

如今已经有六个月身孕的应采儿竟一点都不显怀,她穿着一身黑衣,扎着马尾辫,戴着墨镜,对镜头灿笑,非常阳光。女明星怀孕从来都是胖着玩玩,她的四肢仍然纤细,脸上更没有一丝水肿,令人羡慕。

这次旅行的目的地是墨尔本,一家三口还特意叫上了杨千嬅丁子高夫妇,成群结队出行让旅途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但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国外疫情不容乐观,一行人国外游玩就算了,竟然还不戴口罩,真的令人担忧,尤其是应采儿,她还是个孕妇,不少粉丝都提醒他们要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

陈小春一直有一个女儿梦,早前参加爸爸去哪儿时就对小泡芙宠爱有加,满眼慈爱,如果应采儿二胎得女,小春哥一定会变女儿奴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