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丹直播公开秀恩爱!周一围变害羞大男孩,任由老婆摆弄配合默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4 18:00

3月12日朱丹上线直播画风突变,原本她直播是为了卖货,这次直播却变成了与老公秀恩爱的转场,两个人在直播间狂秀恩爱甜煞众人。

之前朱丹直播,,周一围一直充当助理的角色,从来没有在镜头面前露过脸,不过这次朱丹让周一围担任男模特试装,平时在镜头面前表现十分自信的周一围这次却表现得很娇羞,他故意用东西遮住自己的半张脸,笑容看起来很腼腆。

这段时间一直宅在家中的周一围看起来吃胖了一些,身材略微有点发福,已经开始有了小肚腩,在试衣服的过程中,周一围任由朱丹“摆弄”,夫妻俩互动相当甜蜜。

周一围一共试穿了两件衣服,一件是粉红色的T恤,另一件是浅灰色长袖T恤,朱丹不愧是主持人出身,在介绍衣服的时候滔滔不绝,口才十分了得,而周一围也很配合朱丹的讲解,为了让大家看清楚穿在身上的效果,周一围还转了一圈供大家欣赏。

这期间朱丹顺手为周一围整理衣服,帮老公戴上帽子,顺势将上半身轻轻倚靠在周一围的肩膀上,没想到周一围居然害羞得连忙用东西遮住整张脸,看来他不是特别习惯在镜头面前秀恩爱,而朱丹则在一旁笑得很开心,这对夫妻俩甜出了新高度。

此前朱丹在录制节目的时候爆料了一些与周一围相处的细节,结果引来不少网友的吐槽,就连李诞都直言朱丹爱的卑微,甚至还有不少网友喊话坐等朱丹和周一围离婚的那一天。

但是从最近一段时间朱丹直播与周一围互动时候的情景来看,他们夫妻二人十分恩爱,可能周一围的性格并不属于特别善于表达的人,婚姻生活冷暖自知,如果朱丹与周一围在一起过得不幸福,相信聪明独立的她不会委屈自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