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家》感情线来了,房似锦吃醋,徐姑姑瞬间扑过来,眼神绝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2 17:46

近来,由孙俪与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每晚更新的剧情都会上热搜被网友讨论,除了卖房,两人的感情线也令人关注,最新的第36~37集,暗恋房似锦的徐姑姑在人家面前都掩盖不了自己的喜欢。

在相亲会上,徐文昌(罗晋 饰)被曲玲珑相中,对方纠缠徐姑姑好几天,搞得他心情都不好了,房似锦(孙俪 饰)现在对徐姑姑也有好感,见徐姑姑和曲玲珑走得近自然有些吃醋,她开始调侃一脸不开心的徐姑姑,说是不是对女孩子一脚踹了,刚开始两人还只是嘴上斗一斗,岂料从文斗变成武斗,徐姑姑开始上手了。

只见他一个起身,扑向对面的房似锦,一把拉住她接着紧紧将对方搂住,来了一句“男人不是什么玩笑都能看的,会咬人的”,看到这里,观众们脸都红了,想问徐姑姑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接着,还有更甜的部分。

徐姑姑说曲玲珑要用他的购房资格买房,房似锦点破这是奔着要跟你结婚啊!徐姑姑坚决不为房子出卖自己灵魂!反问房似锦:“让你为了房子和不爱的人结婚,你愿意吗?”

房似锦回答地很坦然,她说自己一分存款没有,家里还有这么多坑,爱情上哪有什么选择权!

徐姑姑一听,看着她说道:“要是突然有一个人,愿意帮你填你家坑,你愿意跟他走吗?”

此刻罗晋深情的眼神盯着孙俪足足看了十几秒,房似锦仿佛感觉到了徐姑姑的内心,有点不好意思赶紧转身避开他的眼神,两人此刻很是尴尬,接着一个藕片切劈了,一个喝水烫到了,观众直呼中年人的爱情很微妙却很甜。

在第38-39集的预告里,房店长化身大力士居然一把抱起了徐姑姑:“你怎么对我这么好!” 两人正在开心的时候被人撞见了,徐姑姑忙解释在和房似锦谈业务。

随着剧情的展开,两人的感情越来越明晰了,姑姑的感情已经收不住了,不过剧开播前编剧六六已经打了预防针,表示这部剧没有感情线,不知道她的意思是否指男女主最终没有在一起。

到底结局如何,咱们也只能期待接下去的剧情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