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api酱产后暴瘦显憔悴,首晒一家三口合照,儿子胖嘟嘟惹人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2 16:43

3月4日,网红papi酱官宣生娃,母子平安,报喜讯的同时不忘感叹自己真了不起。如今一周过去了,初为人母的papi酱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一家三口的合照,并配文称:“老胡迟到的生日照片(因为我忘了发)”如此可见,小生命的到来给夫妻俩搞得有多手忙脚乱,生日都没办法当天庆祝。

照片中,papi酱穿着一身黑色斑点家居服,无惧镜头全素颜出镜,她产后身材恢复堪称迅速,才刚刚一周的时间就回到了怀孕前的状态。四肢纤细,锁骨凸出,甚至比怀孕前还消瘦。其实整个孕期papi酱才长胖了16斤,和大明星章子怡有一拼,难怪产后身材恢复迅速,因为没有化妆,她唇色显得有些苍白,致使整个人看起来有些憔悴。值得一提的是,其老公老胡的黑眼圈也有些明显,作为新手父母,照顾刚刚出生的宝宝应该很累吧,这毕竟需要一个接受和适应的过程。

夫妻俩合照时,小小胡正在熟睡,她穿着一身蓝色的婴儿服,虽然没有正脸照,但是能看出他头发浓密,小手也肉嘟嘟的,非常可爱。Papi酱非常有少女心,还给儿子准备了有糖果图案的枕头,超级呆萌。

前几日,papi酱还在社交账号上发过几句牢骚,她说:“果然如她们所说,生完后还不如怀孕那会呢”。其实孕期中的papi酱也很“痛苦”,比如会有尿频、脚肿这种生理上的不适,还有精神上的煎熬,她变得易怒,情绪起伏很大,不喜欢被特殊对待,也很讨厌大家凡事都和怀孕扯上关系,不过这些都幸好有老胡的陪伴和开导,如此小小胡才健康出生。

众所周知papi酱和老胡结婚至今,双方父母都没有见过面,不知道这次小家伙的出生会不会促使两家人来个大团圆呢?期待合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