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晨暗示贾玲去减肥调侃沈腾水肿,被问最喜欢女演员张馨予被刷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3 13:53

在最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中许久未公开露面的李晨作为嘉宾给这一期的节目带来了不少话题,在节目中李晨全程表现得相当活跃,因为很多小细节引来网友的疯狂吐槽。

在分享健身心得的时候,作为健身达人的李晨打开了话匣子,当被问及运动时候裹上保鲜膜会不会瘦的更快,他将运动减肥这个话题抛给了贾玲,其实李晨这个做法不是特别明智,所有的女孩子对于自己的体重都非常敏感,贾玲虽然是笑星,但是她也是一位女孩子,被李晨公开cue到回答减肥的问题,显然是李晨在暗示贾玲平时对瘦身减肥研究得比较多,对此贾玲开启了自黑模式,回复李晨:“我身材那么曼妙,不需要搞这些事情”,贾玲说完之后李晨的表情十分夸张,似乎对于贾玲刚才说的那番话不是特别满意。

期间李晨不仅暗示贾玲胖需要减肥,还现场调侃沈腾不是发福是有一点水肿……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和对自己身材的要求不一样,被李晨这样当着全国观众的面调侃身材发福,难免有点尴尬。

面对李晨的“挑衅”,沈腾也进行了反击,他问李晨最讨厌的三位女演员是谁,面对沈腾犀利的提问,李晨的反应还是比较快的,他回答说:“现在这种情况下只能说是贾玲、晓彤和柳岩。”不过沈腾并没有打算这样放过李晨,他又追问:“那么最喜欢的三位女演员是谁?”李晨又说出了“贾玲、晓彤和柳岩”的名字,满满的求生欲爆棚。

当李晨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网友都在疯狂刷屏“范冰冰、张馨予、李小璐”的名字。

众所周知,这三位女星是李晨的前女友们,如果李晨此时打开弹幕看这期节目,发现网友疯狂刷屏她们三个人的名字估计会“暴走”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