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久违晒自拍,头发稀少身材纤瘦,帅哥到底经历了什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3 10:06

3月22日晚,男星吴亦凡久违晒出自己的自拍,令粉丝们大呼被骗,“我男神怎么变成了这样!”

当天吴亦凡文案写的是“自拍来了”,看来是粉丝催着营业,吴亦凡也赶紧满足大家,只是文案确实写的自拍,但照片却是他的自画像,一个大头娃娃只有稀疏的几根头发,身子和四肢靠几根捆子支撑着,相当具有骨干美,只见他左手比yeah,右手拿着手机咔嚓一拍,这画风一看就是吴亦凡亲笔所画。

粉丝们看后直呼被偶像骗了,点进来却是这般模样,有人问吴亦凡的画作都是以火柴人打底吗?有人说他恢复吴梵高的身份,这自拍真传神!

吴亦凡出道后,凭借帅气的外表,不俗的舞台魅力俘获不少粉丝外,同时,他的画画水平也在坊间被大众津津乐道,有着“吴梵高”之称,抽象派画手代表。

在一次综艺中,他还自称自己是“梵高”,吴亦凡一直以来都对自己的画作很有信心,之前也在节目中画过EXO组合成员的肖像画,围观群众们直呼画里都是“灵魂”。

清一色火柴人的身躯,不过仔细看一下,每个人身材的高矮,脸型的大小、头发的颜色和造型,脸部的都是不一样的,嗯,细节好评!

长相帅气荷尔蒙爆棚的他,画起画来,是不是十分可爱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