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郭敬明后,何炅曝因身材瘦小自卑,被初中老师误以为是小学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2 10:12

娱乐圈盛产高颜值帅哥,拿当下的男艺人来说普遍的又高又帅又有型,而也有男星曝出曾因个子矮而自卑。

早年郭敬明就因为身高原因陷入自卑,他的官方身高写的是155cm,也有说实际身高是147cm,因为从小就个子矮小,他一路被周围人鄙视, 在某次采访中,郭敬明坦言:“童年阴影就是个子小,大学阴影就是不够富”。

3月11日,何炅也自曝曾因瘦小而自卑。

在最新的一期《朋友请听好》中,何炅表示自己小时候很自卑,“个子小,长得不好看”,还因为身材瘦小被初中老师误以为是小学生,许多观众看到这里还有些泪目,没想到何老师还有这么一段故事。

他说后来还是因为做电台认识到自己有表达能力,接着才会到电视台工作,也就因此与主持结缘,才会有今天陪伴我们长大的何老师,难怪何炅说对自己影响很大的一件事是到电台上班,仿佛决定命运的时刻,着实很关键。

何炅在当下娱乐圈的地位不用说,主持界一哥的位置一定有他一席,作为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他集一流学识、亲和力、急智、控制力与喜感为一体,主持水准受到无数粉丝的认可。即使个子不高,即使很瘦,也不会影响他在大家心中的印象。

娱乐圈虽然高大的男生很多,但个子矮人气高的也不少,老牌艺人曾志伟,潘长江,后来的王祖蓝、王宝强,他们个子都不高,但最终都是靠演技和实力令人刮目相看。

外貌不能决定人的高度,实力才能逆天改命,愿我们都能用才气充实自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