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大毕业参加女团选秀引热议,网友:这学历算选秀史上最高了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2 10:12

近来,国内一批选秀接踵而来,《青春有你2》即将开播,另一档女团选秀《创造营2020 》也公开选手阵容,SNH48的赵粤、孙珍妮、李佳恩、马玉灵、黄恩茹、陈珂、陈倩楠、张艺凡、谢安然、刘些宁、刘梦等,令人意外的是,此次《创造营》里有一位是北大毕业的女生,迅速引来网友热议。

据悉,选手李丞汐,本名叫曾霜旖,北京大学元培学院2017届学生,高考理科裸分669分,是福建省理科第24名。

在她的微博里,大家看到了北大的毕业照,她所在的北大元培学院据说很难考,网友们纷纷给这位学霸竖起大拇指,有人说这学历算是选秀史上最高了吧,算不算内娱爱豆学历天花板?

也有人说这么好的条件干嘛参加选秀,浪费了人才,当然小编不这么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追求梦想的权利,既然愿意参加证明她是喜欢舞台,喜欢唱歌的人,能展现自己的优势的地方当然不想错过。

今年两档节目均是女团选秀,不少小姐姐都带着梦想踏进选秀之路,无论结果如何,想必都想在大舞台上绽放一次属于自己的光彩。

既然是差不多时间推出的节目,大家很好奇谁家会更有看点,除了在选手们身上进行比较,还把焦点放在了双方导师身上。

《青春有你2》制作人是蔡徐坤,导师是Lisa、Ella、jonyj,而《创造营2020》还没正式官宣,网上已经有宣传剪影流出,大家看到了鹿晗的身影,据爆料最近几天每天会宣布一位导师,网友曝出的发起人是宋茜,导师则是鹿晗、黄子韬、罗志祥、毛不易。

有传原本发起人定的是肖战,据说因肖战粉丝事件变成了宋茜,最终会是谁,正式的阵容只能等官宣了。

小手一搓,今年这两档选秀又会给娱乐圈注入多少新鲜血液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