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小宅 抄袭 原版和林小宅舞蹈对比 看完惊呆了

娱乐 男人窝 2020-03-22 18:25

林小宅参加的综艺是《青春有你2》,自爆出参加这个综艺节目之后,大家对林小宅就非常有争议。近日,林小宅 抄袭,引起网友关注。与原版舞蹈对比,看完惊呆了。

林小宅 抄袭 原版和林小宅舞蹈对比 看完惊呆了

林小宅参加的综艺是《青春有你2》

林小宅是《青春有你2》粉丝最多的学员,而且林小宅也是一个网红,所以人气比没有出道的练习生要高好多。不过,林小宅的能力却不怎么样,还让人爆出抄袭。

林小宅初舞台舞蹈被指抄袭舞邦导师兔子原创编舞《美少女战士》,还疑似被网友扒出不止一次抄袭。更是有网友爆出原版与林小宅的对比图,还原度高达90%。

林小宅 抄袭 原版和林小宅舞蹈对比 看完惊呆了

林小宅初舞台舞蹈被指抄袭舞邦导师兔子原创编舞《美少女战士》

原编舞老师发视频是为了教大家跳舞,本来就是一个教程,学习并没有什么错。但是,《青春有你2》是一个选秀节目,什么都是要版权的,没有版权是不能拿到台上用的。

先说抄袭不说,结果还抄出了个F班,再加上原编舞老师被林小宅粉丝骂,估计原编舞都气哭了吧。为什么《青春有你2》每个学员都不能落下,每个都有瓜可以吃。

林小宅 抄袭 原版和林小宅舞蹈对比 看完惊呆了

林小宅 抄袭

对于林小宅 抄袭,有网友表示“好奇怪,这个话题里居然还有那么多人嚎不算抄袭”、“这是为了黑而黑嘛,感觉有些人跟她差不多”。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