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递年轻正能量,QQ音乐「S制造」第一季助力年轻艺人“破圈”发声

娱乐 TOM    2020-02-28 17:25

2月28日,QQ音乐开放平台王牌宣发企划「S制造」第一季正式收官。作为一个上线短短半年的潜力新星打造计划,「S制造」第一季成绩可谓瞩目:扶持23位年轻音乐人脱颖而出,成长为“歌红人更红”的超级新星。「S制造」第一季共推出39首作品,斩获近十亿播放量,其中永彬Ryan.B的《像极了》、Uu的《那男孩还好吗》、都智文的《你和我都没有错》等多首“爆款”金曲不仅长期霸占QQ音乐各大榜单前列,更在短视频平台多次引发刷屏级翻唱热潮,备受年轻乐迷喜爱。如此亮丽的成果,也让业内对「S制造」第二季充满了期待。

传递年轻正能量,QQ音乐「S制造」第一季助力年轻艺人“破圈”发声

QQ音乐「S制造」第一季正式收官

除助力年轻音乐人们火速成名外,「S制造」还借助QQ音乐的影响力,频繁联动多渠道的跨圈资源,助推谢宇伦、永彬Ryan.B等年轻音乐人通过公益项目、政府项目,甚至科技项目实现多次“破圈”,既能以音乐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也收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全方位定制化扶持,「S制造」火速助力音乐人长效走红

相比其他同类型音乐人扶持计划,「S制造」除了为音乐人提供切实的海量流量和资源及有力的收入变现方案外,计划更根据每位音乐人的特点“量体裁衣”,配备专属团队进行从内容创作到推广宣发的全方位定制化扶持。音乐人在保持个人风格之余,还能推出符合大众乐迷品味的作品,再依托QQ音乐强大的分发技术和推广资源,精准且全面地分发给目标受众。通过这一季的有效举措,也实实在在地向外界展示了在QQ音乐开放平台「S制造」的扶持下,潜力音乐人能更快、更好地走向星途。

在这一定制化的扶持机制下,「S制造」音乐人得以源源不断地创作出高品质音乐,并转化为实打实的播放量和人气,充分发挥长尾音乐效应,持续实现个人“音乐品牌”的保鲜和增值。

传递年轻正能量,QQ音乐「S制造」第一季助力年轻艺人“破圈”发声

QQ音乐「S制造」第一季作品TOP5

以永彬Ryan.B为例,他加入「S制造」后接连发布了《告白前一秒》、《那什么》、《像极了》三首歌曲,均获得了千万量级以上的播放量,其中《像极了》甚至拿下近2亿的播放量,成为2019年又一“爆款”金曲。Uu、都智文、谢宇伦等人也在「S制造」助力下持续打造多首长期“霸榜”的热歌,成为新一代BGM小天王和小天后。

跨圈发声「S制造」新星用音乐传递社会正能量

借助QQ音乐丰富的文娱、科技、公益等联动资源,「S制造」还为音乐人提供了“破圈”发声的机会,让他们能够以作品向大众发声,以音乐回馈社会,实现从“网络歌手”向“大众音乐人”的成长和转变。

2月初,在「S制造」助力下,谢宇伦携手永彬Ryan.B、都智文等多位「S制造」年轻音乐人,通过互联网远程创作的方式“隔空合唱”,为疫情之下的人们带来了一首抗疫暖心单曲《炙热阳光》,向国人传递共克时艰的决心。歌曲上线后引发众多网友们强烈共鸣,为无数人注入了勇气、温暖与希望。

传递年轻正能量,QQ音乐「S制造」第一季助力年轻艺人“破圈”发声

QQ音乐「S制造」暖心定制单曲《炙热阳光》

去年12月,「S制造」联合腾讯“游云南”文创IP,助力谢宇伦当选“2019年云南红河非遗文化传唱人”,创作并献唱红河县政府的文旅推广歌曲《云上撒玛坝》,以数字音乐的创新方式助力传统文化焕发活力。1月初,沈虫虫、永彬Ryan.B等音乐人还担任腾讯青少年科学小会官方歌单推广大使,与霍金女儿Lucy Hawking等科学家合力打造系列科学家歌单,让音乐和科学碰撞不一样的火花。

传递年轻正能量,QQ音乐「S制造」第一季助力年轻艺人“破圈”发声

QQ音乐「S制造」音乐人跨界科学、文旅领域

通过平台赋能,「S制造」正在帮助年轻音乐人参加社会性的议题,在这一系列“跨圈”发声的过程中,音乐人们不仅肩负起年轻一代的责任与担当,用音乐承载和激发了更多正能量价值;也由此真正一步步走进大众视野,成为有态度、有社会影响力的“巨星接班人”。

为乐坛输送新鲜血液,为乐迷带来优质音乐。据悉,在第一季的良好口碑下,「S制造」第二季很快将于3月初正式启动,除了延续独有的个性化定制扶持,还将融入国风、民谣、电子等全新音乐风格的音乐人,持续全网挖掘和孵化更多才华横溢的“新声”,也为大众带来更加新潮的音乐体验,开启2020音乐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