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Fi万能钥匙助力《中国新相亲》“科普”综艺相亲新模式

娱乐 TOM    2020-02-28 14:21
WiFi万能钥匙助力《中国新相亲》“科普”综艺相亲新模式

由东方卫视制作的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已进入第三季,这档由张国立作为特邀“月老”嘉宾的新模式相亲节目,突破了“代际冲突”新切口,实现了婚恋问题中两代人的同台探讨,成为“名正言顺的相亲”。WiFi万能钥匙作为合作方,全程参与其中,助力相亲新模式以综艺的形式走向更多观众。

《中国新相亲》采用男女嘉宾专场轮替播出的形式,从全国各地邀请不同性格、年龄、职业的嘉宾,为他们彼此的邂逅提供交流舞台,其展现的新代际、新规则与新碰撞“三新”,易激发老、中、青不同年龄段观众的话题讨论兴趣。

东方卫视的这档综艺节目,将“带上爸妈找对象”这一中国人传统的相亲方式搬上荧幕,经过两代人的观点碰撞、磨合后找到共通,进而一起探讨婚姻、择偶等人生话题,而这种新方式也正需要互联网的加入,来一起将讨论度放大。

截至2018年8月,WiFi万能钥匙已有8亿月活跃用户,是全球范围内月活跃用户量最大的APP之一。在不断优化连网服务的同时,WiFi万能钥匙也在不断探索,寻找各类合作伙伴,将更优质、更丰富、更多元的内容精准推送到海量用户群中,让更多人享受互联网带来的欢乐。

除了能够将电视剧、电影、综艺等娱乐内容的覆盖范围扩大,提升各类IP的品牌价值。WiFi万能钥匙开创式地推出的多元营销新模式,可以将这些内容与用户体验,用合适的方式进行深度结合,在完成了娱乐内容的渗透与传播的同时,用户的参与、讨论意愿度也会加强。

尤其是话题类综艺新形式,完成线上播放后,需要粉丝们通过各类互联网平台对节目中迸发出的嘉宾、主持人观点进行互动,才能把节目需要表达的外延内容及本质意义发散释放。WiFi万能钥匙正在不断尝试,积极摸索娱乐合作形式,试图通过跨界合作把更多喜闻乐见的娱乐内容、娱乐方式普及推广至更多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