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直播抗疫生活秀,麻辣德子在线做美食,野小马开启云音乐会

娱乐 TOM    2020-02-24 14:09

在这个“全民宅家”的特殊时期,抖音直播将目光聚集在人们生活点滴当中,从美食、运动和娱乐等方向出发,在2月21日-23日期间,温情启动了一场“我们的抗疫生活”直播生活秀。该活动首播的第一天,便收获粉丝们的一致好评,而在2月22日的几场直播中,“跳水女皇”吴敏霞、美食主播麻辣德子、唱歌主播野小马等多位明星达人主播在直播中亮相,用丰富的直播内容再次带大家感受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盛宴。

抖音直播抗疫生活秀,麻辣德子在线做美食,野小马开启云音乐会

在当晚的直播中,吴敏霞夫妇携手亮相直播间,与粉丝们聊起了育儿心得。在聊天互动的过程中,为了让大家了解更多专业的宅家健身方法,吴敏霞与主播郭大力健身连麦,为直播间的粉丝们分享了多种具有针对性的运动方法。体操女神舒思瑶通过直播的方式,现场开启了身体拉伸教学训练。双栖艺人李斯丹妮也现身抖音直播间,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宅家生活。

抖音直播抗疫生活秀,麻辣德子在线做美食,野小马开启云音乐会

美食主播麻辣德子则直接将直播间变成了线上厨房,在直播中做起煎饼果子、炒面等美食。麻辣德子在直播中和大家聊到,此次是他2020年的首次开播,没想到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乐观面对防疫生活。美食主播王小潮也在直播间分享了多种简单易上手的甜品美食。直播过程中,王小潮告诉大家,接下来她会分享更多的美食制作教程,宅家的粉丝们可以走进厨房,把慢下来的时光烹饪成美味,用美食的力量抵御病毒的侵袭。

抖音直播抗疫生活秀,麻辣德子在线做美食,野小马开启云音乐会

居家防疫,怎能没有音乐的陪伴?在唱歌达人野小马的抖音直播间,粉丝们通过弹幕点歌互动,完成了一场不需要聚集,但同样热闹非凡的“云音乐会”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直播过中,野小马还连麦了多位明星达人,与大家一起共展才艺。比如说,为了满足粉丝们的心愿,野小马连麦人气明星赵天宇koss,携手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晴天》,让直播间的粉丝们过足了耳瘾。随后在与郭聪明连麦过程中,两人的互动更是趣味连连,逗得粉丝们开心不已。

抖音直播抗疫生活秀,麻辣德子在线做美食,野小马开启云音乐会

不得不说,在宅家防疫特殊期间,抖音直播上的这些明星主播们就像一支饱含关怀的“情绪药剂”,安抚着每一颗焦躁乏味的心灵。在他们的陪伴下,我们不仅能收获心灵健康,还能收获一段自我成长的丰盈时光。

如果朋友们也想加入接下来的直播生活秀,可登录抖音搜索“抗疫生活”,点击“我们的抗疫生活”专题页面,预约最新直播内容。在2月23日的直播中,嘻哈歌手GAI周延、艺人李子璇、达人主播张欣尧、人气演员祝晓晗等多位主播达人都会来到抖音直播间,带来精彩的直播内容,与大家一起共度抗疫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