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直播“我们的抗疫生活”,奥运冠军吴敏霞挑战耳机线秀腰围

娱乐 TOM    2020-02-24 14:10

在举国抗疫的这段时间,宅家成为很多人的日常。基于此,抖音直播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加丰富的精神“养料”,特别推出了一项大型直播生活秀——我们的抗疫生活。从2月21日至2月23日,每天九小时持续直播,在美食、健身、音乐、剧场等领域带给观众极致视听享受。在第一天的直播场次中,马可用脸盆剪发、贫穷料理在线吃火锅等精彩直播内容,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2月22日的直播活动中,奥运五金传奇、跳水皇后吴敏霞的亮相,更是带给粉丝十足惊喜。

抖音直播“我们的抗疫生活”,奥运冠军吴敏霞挑战耳机线秀腰围

说到吴敏霞,相信很多的朋友对她都不会陌生。吴敏霞是中国历史上首位女性奥运“五金”冠军。但是吴敏霞本人却相当低调,很少在公众场合出现,所以这次吴敏霞在抖音直播间中一露面,其外表的年轻状态就让观众惊呼不已。虽然她刚生孩子不久,但是身材仍然十分曼妙,皮肤更是白皙光洁,让大家十分羡慕。

因为好奇吴敏霞的身材有多好,粉丝们向她提出了最近十分流行的“耳机线挑战”,即用耳机线绕腰测试能达到的圈数。吴敏霞对此欣然应答,并拿来耳机线当场挑战。在大家的注视下,她轻松地将耳机线缠腰整整两圈。对此,大家纷纷在弹幕中表示佩服和羡慕,“身材太好了!”“不愧是专业运动员!”吴敏霞看到观众的评论后提醒到,大家可以追求健康的身材,但不可盲目追求身体的围度,最好根据自己身体的实际情况寻求专业人士的建议。说到这里,她便连麦了人气健身主播郭大力,一起给观众提供了运动建议,并做出了专业的示范。

抖音直播“我们的抗疫生活”,奥运冠军吴敏霞挑战耳机线秀腰围

为什么吴敏霞说运动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判断呢?那是因为她有切身的体会。其女儿如今才14个月大,她自然不适合高强度的运动,只能做一些简单的拉伸等产后恢复动作来进行调理。而说到女儿,她与丈夫直言,由于是第一次做父母,所以很多育儿知识都在逐步摸索中,希望能与女儿一起成长、进步。

抖音直播“我们的抗疫生活”,奥运冠军吴敏霞挑战耳机线秀腰围

看完吴敏霞的抖音直播,状态“逆天”的她是不是更加激励大家宅家运动呢?错过这场直播的朋友也不用遗憾,宫金杰、孙悦等明星运动员也将2月23日在抖音直播与大家见面,赶快前往抖音搜索“抗疫生活”,与他们一起燃脂吧!今后,抖音直播将继续会带给大家更加优质多元的直播内容,丰富大家的宅家生活,请多期待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