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届单身青年不能出门之后,开始在珍爱APP“云相亲”

娱乐 TOM    2020-02-19 16:44

春节受疫情影响,不少群众被迫宅在家中,这其中不乏年轻单身人群,他们的生活空间、精神生活都被压缩,在这个特殊时期如何战胜心理“抑情”?将感情寄托于在线的“云相亲“是他们当中不少人的做法。

北漂青年心理“抑情”,用“云相亲”画上句点

北漂青年小G在春运期间没有回家,有武汉旅游史的他选择在京隔离,隔离期间,他面对着50平米出租屋的白墙,甚至找不到一个心爱的人来拨通电话。

这届单身青年不能出门之后,开始在珍爱APP“云相亲”

于是他尝试用线上交友聊天的方式,为自己隔离的每一天加油。在珍爱APP连麦直播的时候,小G遇上了同样在北京的女青年小H,他们每天都保持联系,互相讨论疫情的发展,分享宅在家中的生活点滴,两人还相约待疫情结束后一起到北海公园散步……在隔离的日子里,他们慢慢建立起了对彼此的好感,发现对方在自己心中的分量越来越重,在情人节那天,小G鼓起勇气通过珍爱“云告白”活动,向小H表明了心意!两位北漂青年就这样通过“云相亲”找到了生活勇气,也最终收获了疫情下的爱情。

这届单身青年不能出门之后,开始在珍爱APP“云相亲”

很多像小G这样的年轻人,他们的爱情并没有因为疫情阴霾而被完全阻隔,“云相亲”让沟通突破时空限制,这种足不出户的相亲方式越来越受到他们的认可。春节期间的数据显示,在婚恋社交头部软件珍爱APP进行”云相亲“的总活跃人数达1000万,较2019年同期增长了39.3%,可见“云相亲”受到了年轻人的广泛喜爱。

珍爱“云相亲”功能齐,特殊时期也能脱单

“云相亲”受到广泛喜爱,不仅仅是特殊时期下带来的结果,更应归功于在线婚恋社交产品自身对年轻人喜好的精准切中,如珍爱APP结合了时下最流行的“直播”、“短视频”和动态等玩法,更为新潮有趣,更为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与喜好。

在“云相亲”中,他们不仅可以在1v1直播相亲的过程中互相赠送礼物、玩游戏,让聊天过程变得趣味十足,气氛轻松自然,还能多人连麦,以模拟好友聚会的形式无形中提高相亲效率。同时,红娘在线云直播通过对爱情中困惑问题的耐心讲解,也能解决年轻人的恋爱烦恼。

此外,珍爱APP“云相亲”里的短视频、动态功能,也架起年轻人疫情时期线上分享生活的桥梁,增加与异性沟通的机会,在疫情特殊时期,珍爱凭借着完善的线上相亲交友功能,各类形式的云互动,让年轻人真正实现足不出户的“云相亲”。

这届单身青年不能出门之后,开始在珍爱APP“云相亲”

疫情期间,年轻人生活中的繁华暂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单调重复的生活场景,这让年轻人更加渴求精神上温暖和慰藉。面对这些寻求着心灵港湾的年轻人,珍爱网用“云相亲“开启足不出户的线上相亲模式,让更多的年轻人在疫情特殊时期也能找到真正的爱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