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推出“宅家云综”系列自制综艺内容 “云录制”突破空间局限为用户带来多种趣味节目

娱乐 TOM    2020-02-18 10:51

2月17日,爱奇艺正式推出“宅家云综”系列自制综艺内容,以“云录制”的内容生产模式,打造三档既温暖、又有趣的综艺内容,与用户见面。《宅家点歌台》作为该系列中的首档内容已于当日中午12:00正式上线,每周一至周五12:00在爱奇艺、奇异果TV独家播出。

爱奇艺推出“宅家云综”系列自制综艺内容 “云录制”突破空间局限为用户带来多种趣味节目

面对自新年以来突如其来的疫情,大众选择宅在家中进行隔离和防护以确保安全,但用户的精神娱乐需求仍然需要疏解和满足。在这样的背景下,爱奇艺创新推出了“云录制”模式,特邀众多艺人、文艺工作者共同参与打造出这样一系列特殊的内容。“宅家云综”以“云录制”的形式与用户见面,采用远程“云录制”、轻操作的方式,将综艺内容从策划、制作、到播出等所有环节均在“云端”完成。这种模式一方面能够让“艺人不出门、拍摄无接触”,另一方面也更好地响应了疫情攻坚战时期的“不出门”“居家隔离”等号召,让用户的精神娱乐需求能够得到满足。

爱奇艺推出“宅家云综”系列自制综艺内容 “云录制”突破空间局限为用户带来多种趣味节目

爱奇艺作为注重创新的视频平台,凭借”云录制“的这种方式打破了娱乐内容的空间创作局限,内容呈现上既丰富了综艺内容的题材多样性,也还原了明星的真实状态,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娱乐内容选择。“云录制”的表现形式将使得其内容更加生活化,为用户带来亲近感、陪伴感,从而切身感受到在抗“疫”特殊时期下的生活依然充满温暖与感动,快乐与信心。

《宅家点歌台》聚焦音乐题材,每期节目邀请歌手嘉宾根据每位点歌者的个人故事,以“云录制”的方式在家中录制歌曲、寄语Vlog,为用户带来精彩治愈的音乐故事,传递积极向上、有趣且温暖的生活观念。除《宅家点歌台》以外,爱奇艺“宅家云综”系列内容还将覆盖体育、游戏类题材,为用户提供更多居家娱乐内容,以健康强壮的体魄和积极乐观的心态宅在家中共同抵御疫情。首档明星居家体育健身类云微综《宅家运动会》将于2月18日正式上线,每周二12:00在爱奇艺独家播出;首档明星声音猜想互动云微综《宅家猜猜猜》将于2月20日正式上线,每周四12:00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