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认可?婆婆赠奚梦瑶5亿豪宅,她终于不住酒店豪门阔太身份坐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6 10:22

奚梦瑶自从为赌王儿子何猷君诞下一个儿子之后,媒体爆料称她的豪门阔太地位并没有坐稳,因为奚梦瑶在产子之前并没有被接到赌王豪宅家居住,而是一直住在酒店里。媒体称何猷君的母亲似乎并没有承认奚梦瑶这个准儿媳的身份,为此还有不少网友怀疑奚梦瑶与婆婆关系不和,嘲笑她豪门梦碎一直在倒贴。

2月6日有媒体爆料称奚梦瑶终于要搬出酒店!婆婆梁安琪送5亿港币豪宅给奚梦瑶,她终于不用再住酒店招人非议了。

与此同时媒体还曝光了奚梦瑶获赠的5亿豪宅照片,房子背山靠水环境极其优雅,而且这一带是有名的富豪区,李嘉诚的别墅也在这一带,豪宅一共有三层,占地面积很大,看起来相当气派,非常符合豪门阔太的身份地位,看来奚梦瑶最终是获得了四太的认可,将要正式开启豪门生活了。

之前何猷君在奚梦瑶生产后接受采访时称将要给奚梦瑶一个奖励,他当时还卖关子没有具体透露奖励是什么,如今看来,给奚梦瑶的奖励就是一栋5亿的豪宅啊!

奚梦瑶的人生履历可以说非常具有传奇色彩,早前维密秀上她不小心摔了一跤,原本大家都认为她摔这一跤肯定会葬送她的职业生涯,没想到却让奚梦瑶人气大增,获邀去参加恋爱综艺节目,结果被何猷君在节目上狂追,从此人生像是开了挂一般,从一名普通的超模晋身变成豪门阔太。

之前有不少网友认为何猷君是花心大少,对奚梦瑶不是真心,再加上奚梦瑶比何猷君大6岁,两个人无论是年龄还是家境看上去都不是特别般配,然而生活处处充满了惊喜,奚梦瑶在短短数月内完成了人生逆袭,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可以出一本撩汉指南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