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离婚再添实锤?张亮带前妻女儿外出,三人一起回别墅如已婚夫妇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7 11:51

 

2月17日有媒体拍到张亮离婚后的近况,当天晚上张亮与老婆寇静和女儿一起外出,然后三个人还一起回到别墅,似乎并没有分居,看起来张亮和寇静的关系并没有发生很大的变化,仍然如同已婚夫妇那样一起同回爱巢。

2019年11月底张亮和寇静宣布离婚的消息,表示他们两个在2017年就已经协议好离婚了,随后张亮还空降粉丝群安慰大家表示是“家庭内部安排”,再加上他们两个离婚后多次被拍到一起出现,被不少网友认为是假离婚。

早前张亮出演话剧的时候还有网友偶遇寇静带着儿子天天现身捧场,而且天天还专门登台为爸爸鲜花,当时网友表示虽然没有拍到寇静的正脸,但是她没有佩戴口罩,确定是寇静本人,这也给张亮寇静假离婚的猜测再添实锤。

张亮自从凭借《爸爸去哪》成名之后,他的人设一直是宠妻顾家的好男人,寇静与张亮的爱情故事也非常动人,两个人在张亮未成名的时候就在一起,感情一直非常甜蜜。

现在事情的走向越来越谜了,不知道张亮和寇静准备什么时候给大家解释清楚呢?

圈内不少名i选哪个夫妻都已经离婚,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公开,比如白百合和陈羽凡夫妇,早前因为白百合约会小鲜肉一事被闹得沸沸扬扬,随后不少网友痛骂白百合出轨,而陈羽凡则站出来解释说他们两个早在2015年就协议离婚了,只是为了保护儿子没有公开。

可能张亮和寇静也是为了保护两个孩子,所以没有公开离婚的原因,不过就算真的离婚了,曾经恩爱的夫妻也可以退一步成为好朋友或者亲人,毕竟两个人之间还有孩子作为羁绊,完全成为陌生人是不太可能的。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