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带儿子做足浴,大儿子性格冷酷像谢霆锋,与弟弟对比明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9 10:24

2月28日张柏芝晒出一组与儿子Lucas和小Q一起去做足浴的照片,一家三口享受惬意的洗脚和泡脚服务,从两个儿子的表现能够看出这两个孩子的性格完全相反,一个像爸爸谢霆锋有些冷酷,一个像妈妈活泼可爱。

在享受服务的期间,13岁的Lucas安静地坐在椅子上,双手抱着手机变身低头族。张柏芝期间在拍摄视频的时候,Lucas也有出镜,不过当时视频中的他依旧在玩手机,根本不看镜头,脸上的表情相当冷酷,和爸爸谢霆锋的性格颇为相似,都是又酷又潮的男生。之前张柏芝也表示Lucas到了青春期,性格比较腼腆,几乎他每次出镜的时候都是一张扑克脸,与弟弟小Q的性格相差很大。

随后张柏芝还带着二儿子小Q一起逛超市,小Q的性格比较活泼,几乎每次张柏芝拍摄视频的时候他都会出镜,小Q的性格和妈妈张柏芝比较相像,母子两个都属于活泼好动类型的,总是充满了活力元气满满。小家伙脸蛋长得圆嘟嘟的有些婴儿肥,五官眉眼相当帅气,从外貌上来看,小Q与妈妈张柏芝更像,而Lucas则长得更像爸爸,无论如何一家子都是高颜值两个儿子长大之后肯定都是万人迷。

最近正处于特殊时期,大家都宅在家中自我隔离,但是在被关禁闭这么长时间之后,张柏芝显然已经按捺不住内心那颗躁动的心,所以带着儿子出来放松,她近段时间来频繁更新视频,晒出与儿子们的日常,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前不久还有媒体爆料称张柏芝的店铺每月亏损高达数十万元,但是张柏芝依旧给员工照常发薪水,获赞中国好老板,并且张柏芝还将自己好不容易买到的口罩赠与没有口罩的老人,或许正是因为有三个儿子的陪伴才让张柏芝总是这么富有爱心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