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郑爽卖三无面膜,3600片起售,粉丝付款收到货后又被退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9 15:05

2009年,郑爽因主演现代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而进入演艺圈,近几年堪称热搜榜的常客,话题女王,而且自从与男友张恒分手后,她就开始专注营业,频繁参加综艺节目露脸,人气飙升的同时争议也随之而来。

2月27日,就有网友爆料郑爽在某二手平台卖杂牌面膜,对方称:“卖这种山寨面膜给粉丝还买宠粉通稿,我真的瑞斯拜,以前买过的几百上千片,退钱了吗?”言辞非常激烈。

从郑爽二手平台的主页看,她确实在卖面膜,而且商品上明确写着“正版郑爽爸爸大壳面膜”,确实不是目前市场上知名的品牌。该面膜价格中等偏上,一片十元左右,更加让人无法理解的是,这些面膜大部分不是一盒一盒的出售,几乎都是600盒、3600片起售,价格更是超过万元,让人不免好奇,这是要让粉丝们买回去开店吗?

对于郑爽卖面膜的行为,有网友称郑爽越来越网红化,不知道质量有没有保证,有网友则表示支持,这个品牌注册过,而且是郑爽爸爸之前和别人创业时的品牌,愿意变美同时还能做公益。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不知道品牌质量有没有保证,但郑爽是真的宠粉,2月27日,一位郑爽的粉丝晒照,称自己之前买了郑爽家的面膜,今天发现收到了一个88元的转账,备注还是“爽”,对方激动地称:“小爽这是什么意思啊,面膜白送吗,这算是被姐姐翻拍了吗?”网友纷纷表示羡慕。

其实郑爽一直都非常宠粉,她的二手平台简直是一股清流,完全是抱着清理存货,给粉丝优惠的心态,大牌口红几十,大牌手边不过千,一边卖还一边做公益。而且最值得一提的是,郑爽至今还收藏着粉丝十年前粉丝给她写的信,如此宠粉的偶像真是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