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月天玛莎母亲怀疑丈夫出轨被提起公诉 最终判决无罪

娱乐 久之娱乐 2020-02-09 11:18

 

五月天玛莎母亲怀疑丈夫出轨被提起公诉 最终判决无罪

五月天玛莎母亲怀疑丈夫出轨被提起公诉

据台湾媒体2月5日报道,五月天贝斯手玛莎的母亲李紫涵,因怀疑再婚的张姓丈夫与自己的闺密、吴姓女子有暧昧,透过社交网站暗指2人有不正常男女关系,遭检方依照“妨害名誉罪”提起公诉,一审判决李女士无罪。案件上诉二审,高等法院审理后,2月5日驳回检方上诉,玛莎的母亲无罪确定。

玛莎的母亲李紫涵(67岁)与吴女士2人本来是闺密,李女士2009年与张姓丈夫再婚,而2人结婚多年后,2016年5月间李女士因病住院时,竟发现吴女士趁机将加进丈夫社交软件好友,2人还时常相约吃饭、出游。

李女士大怒,怀疑两人搞暧昧,就在社交网站上向友人抱怨“她勾搭我老公你知道吗?”、“我视她是朋友她却作出禽兽行为”、“我担心那些债权人会要她找保证人,她才会来勾我老公,设局”、“老公的钱也全被我没收了,现在每天只给他1千元吃饭,她要的话继续借她玩”。

此外李女士也在吴女士的办公室外向吴女士同事抱怨。吴女士不满,对李女士提出公诉,李女士去年初被检方依照“妨害名誉罪”提起公诉。一审法院审理后,认定李女士并未与好友以外之人传述本事,并非在公开场合,因此判决李女士无罪。

全案于2月5日二审宣判,高院驳回检方上诉,李女士无罪确定。高院无罪理由中指出,李女士在社交网站上传送之信息,是以私讯方式,并未公开,他人无从得知内容。另外李女士向吴女士同事抱怨的内容,高院认为当时在密闭办公室谈话,故没有传述毁损吴女士名誉之事,李女士的行为,并未逾越夫妻就另一半遇此事时,会向亲友抱怨之社会常情。高院因此仍判无罪,全案就此确定。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