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避嫌?秦岚于正深夜聚会,在男方家中穿睡衣唱歌玩得超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6 10:09

2月4日深夜,于正在微博分享了一段与秦岚聚会的短视频,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视频发出不久他就删除了,不过仍然被眼疾手快的网友保存了下来。

视频中,秦岚穿着一身粉嫩的睡衣,头戴粉色发卡,少女感十足。40岁的她保养得宜,即使是素颜但也难掩美貌,肌肤白皙光滑,没有一丝皱纹,再加之一身粉嫩的装扮,完全就像18岁的小姑娘。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素颜之下她的眉毛特别稀疏,看惯了明星浓妆艳抹,乍看其真实状态还真有点不适应,带妆与带妆完全就是两个人的感觉。

当天除了秦岚、于正外,还有一名穿着黑色上衣的小鲜肉,但是于正特意没拍其正脸。秦岚和小鲜肉关系熟络,二人拿着麦克风飙高音,尽情嗨唱,配合相当默契。期间,秦岚还多次举起双手欢呼,咧嘴大笑,女神形象全无,毫无偶像包袱。

当晚,一行三人当天玩得特别嗨,沙发上被搞得异常凌乱,从装修风格来看,这应该是男生的家,不少人猜测是于正的豪宅。但秦岚作为一个女明星,在异性家中穿睡衣嗨玩,则显得有些不妥,这或许就是于正秒删视频的原因吧。

于正和秦岚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秦岚的翻红,一定程度上离不开于正的功劳。相信大家还记得2018年的爆火剧《延禧攻略》,该剧中秦岚扮演的“富察皇后”一角深入人心,成了不少观众心目中的“白月光”。除此之外,吴谨言、许凯等新人也收获了鲜花和掌声,超级厉害。

于正很“喜欢”秦岚,之前接受采访时,曾盛赞秦岚是中国“最美的女人”。也正是因为这种青睐,促成了俩人的第二次合作。日前秦岚正在拍摄于正的新剧《传家》,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刷新《延禧攻略》当时的收视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