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自曝体重称达到史上最胖,网友一听酸到不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9 15:05

2月27日晚,佟丽娅在线直播,与粉丝们畅聊近况,佟丽娅一句我最近胖了超多,令网友好奇丫丫这个新年她体重有多少斤了?

佟丽娅打开直播,灰色卫衣,花了精致的妆容,头发搂了一些起来,看上去美貌依旧,丫丫开口就说自己这几天吃甜食太多,胖了超多,已经超过了之前的峰值,体重马上就要到90斤了,说着不好意思捂起了嘴。

接近165cm的身高只有90斤,还是体重上限峰值,网友一听酸到不行,恨不得马上扔掉自己手上的食物,佟丽娅说导演听到她胖了让她控制下,说复工还得拍戏呢,因为要开直播,最近丫丫都在家跑步,从之前每天半小时,最近长达40分钟,还会做一些简单的运动,来保持体型。

此前她一段关于体重的话就在网上疯传,当时采访时她说自己最胖的时候就是当时,记者一问体重,佟丽娅85斤了。网友们急的高呼:请让我也胖成85斤的佟丽娅好吗?

有人想说:女人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但身高164.5cm的佟丽娅,身材很好,前凸后翘令人羡慕。

参加《真正的男子汉》时,她刚刚生完孩子还在哺乳期,上称佟丽娅也不过88斤。

其实,维持好身材需要克制自己,佟丽娅曾说自己属于再吃不胖,但女星口中的所谓的“吃”,并非大吃特吃,而是适当地吃,有选择地吃。曾有报道写过佟丽娅在某次拍戏片场,有工作人员在吃泡面,佟丽娅也品尝,但一碗泡面她只吃了一口就放下了,解解馋就行,不得不说佟丽娅对自己的克制能力很强。

加上她坚持运动,难怪再怎么吃都还是个瘦子。羡慕丫丫体重的小伙伴,一起克制自己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