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4岁张卫健放弃生子,曝自己还未熟透,妻子曾为其两次流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5 14:45

1984年,张卫健以香港新秀歌唱大赛冠军身份出道,进入演艺圈36年来,塑造了很多经典作品,比如《少年英雄方世玉》、《小鱼儿与花无缺》等等,是一代人的童年记忆。不过相比其作品,最为人称道的还是他和妻子张茜的感情。

张卫健与张茜于1997年相识,1999年因再度合作《陈梦吉传奇》时感情升温 。2009年俩人结束了10年的爱情长跑,在菲律宾举行婚礼,婚后11年,夫妻俩虽未育有一儿一女,但却一直相爱如初。

近日,张卫健接受了某周刊的专访,当被问到婚后多年的保鲜秘籍时,他坦言最重要的就是要哄好老婆,如果太男子主义,婚姻就变得没感觉,夫妻要相互感恩,男人要经常说感谢之类的话:“老婆做饭要多感谢,不要觉得是应该的,也不会因为结婚多年就不出街拍拖,会经常制造浪漫的小惊喜,有时会去街上买花,有时会写纸条”。

被看夫妻俩如此恩爱,其实俩人也有遗憾,那就是至今没有爱情的结晶,如今54岁的张卫健称:“不渴望啦,今时今日我都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完全熟透的男人,好多时都很幼稚,在老婆面前简直就是个小朋友﹗”

张卫健之所以这样说,大概是为了让妻子张茜宽心吧。其实张茜怀过两次孕,均流产了,之后夫妻俩都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张卫健为了让太太早日走出失去孩子的阴霾,为其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之后的十年间,他再也不敢提孩子,就是为了不让妻子伤心。

如今张茜已经45岁了,如果再怀孕就是高龄孕妇,生产也会有危险,既然夫妻俩已经想通了,就不如在余生中多多享受爱情的美好,毕竟没有人规定结婚就必须生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