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光汉拍《想见你》片酬曝光,网友:这么点,还不如明星助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8 10:26

近日,台媒曝出男演员许光汉拍摄电视剧《想见你》的片酬,令内地网友相当震惊!

报道称,许光汉现在是“国民男友”,凭借《想见你》红遍两岸,他出演台剧原本一集酬劳约五万台币(折合人民币1.15w),《想见你》一集片长约1个多小时,一共13集,也就是说拍摄完整部剧片酬不足15万元。

这数字放在内地明星身上,简直不可能的事情,有人说赶不上内地人气明星身边的助理,内地网红一场直播都比这个赚得多。

近日许光汉最新官宣的作品是内地的电影《你的婚礼》,据说片酬至少涨三倍。但对比内地某些明星的片酬,依旧是小巫见大巫。

此前网上有疯传过内地一线明星的拍戏片酬价格表,那夸张的数字是许光汉的N倍,杨幂、吴亦凡、鹿晗、范冰冰登1亿元,baby的电视剧都得8000万,令人瞠目结舌。

加上内地电视剧一集就30~40分钟,剧方大量注水提高剧集数,一味追求商业效益,使得电视剧质量下降。最新出来的通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明确规定电视剧及网剧提倡不超过40集,鼓励30集以内短剧创作。

规定电视剧网剧里全部演员的总片酬不得超过总成本的40%,主要演员的片酬不得超过总片酬的70%,明例禁止天价片酬。

近几年,内地电视剧质量直线下滑,每年精品剧屈指可数,制片方责任重大,将大部分的制作费用在了支付片酬上,自然没有多余的钱好好制作,导致电视剧制作不精良,内容滥竽充数。

不少演员实力与报酬不成正比,希望此次规定能促进内地电视剧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