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道庆祝40岁生日,哥嫂去世后变消瘦,父母显憔悴令人心疼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7 18:49

2020年1月初发生了一件震惊娱乐圈的事情,明道哥哥嫂子一家三口去世,哥哥因为赌债问题,将妻儿带进小树林,并将他们用绳子勒死,然后自己再上吊自杀,明道和父母收到哥哥死讯后悲痛不已。

2月26日是明道40岁的生日,至此已经距离哥嫂一家去世过去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了,当天有媒体晒出了明道和爸爸妈妈庆生的照片,庆幸的是一家人脸上都带着笑容,令人欣慰。照片中,明道穿着一身黄色T恤,头发剪短了很多,经历三人家人去世的打击后,他消瘦了很多,尤其是脸颊。明道妈妈打扮粉嫩,穿着一身粉色长裙,爸爸穿着条纹POLO衫,两位老人经历丧子之痛后,都显得有些憔悴,花白的头发更令人心疼。

一家三口面前的桌子上摆着一个超大生日蛋糕,“40”的蜡烛非常抢眼,一转眼曾经那个众迷妹心中的偶像剧男神,如今一晃已经步入了4开头行列,不禁令人感叹时光易逝,岁月如梭啊。明道搂着妈妈的肩膀,爸爸站在一旁,一家人唱生日歌,画面温馨,令人感动。

据悉过年期间明道特意带父母到台东旅行散心,他说:“每年我的生日愿望都是希望爸妈身体健康,今年还许愿冠状病毒疫情能赶紧退烧,让大家生活回到正常轨道。”

当被问到有没有收到生日礼物时,他称今年四十岁生日,收到的最贵重的礼物是他资助的孩子们给他录制的影片。值得一提的是明道出道至今每年都会捐不少善款,帮助小朋友,如今累计已经超过前任,但是他自觉能力有限,一直很低调,从不张扬,非常善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