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粤明零点为儿子庆生,离婚后父子多年未见,11岁顶顶变化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5 14:43

2月5日是潘粤明和董洁儿子顶顶11岁的生日,当天零点潘粤明准时在微博上为儿子庆生,虽然没有一句话语,仅仅是一头牛和一只小气球的表情,但却足以表达对儿子的爱,因为他已经足足坚持了七年,这样为儿子庆生的方式,早已成为了一种习惯,一种传统,父爱无言却至深。

潘粤明与董洁本是娱乐圈中的一对神仙眷侣,二人因合作《红衣坊》结缘,于2008年初结婚,这个在外人眼里甜蜜的婚姻仅仅持续了四年,俩人对簿公堂时,他们的儿子才只有三岁。

离婚时,顶顶的抚养权归董洁,潘粤明从此再无更多的机会和儿子相处,坊间传闻一直都是董洁拒绝潘粤明看儿子,不知道现在顶顶的童年记忆中,还有多少是关于爸爸的。

离婚的第一年,在顶顶生日时,潘粤明曾给儿子写过这样一句话:“如果能换你一生幸福,我宁愿痛苦一辈子”,父爱爆棚,感人至深。

2019年,董洁曾带着儿子一同出席过一个朋友的婚礼,顶顶穿着一身白色衬衣,下身搭配灰色短裤,小小年纪身上绅士范十足。当时10岁的他眉清目秀,身高已经到了妈妈肩膀,像极了年轻时的潘粤明,父子俩就像复制粘贴一样,潘粤明如果能亲眼看到这个场景一定非常欣慰吧~

虽然经历过一次非常失败的婚姻,但之前接受采访时,潘粤明还直言现在依然相信爱情。去年底,有媒体拍到女演员尹姝贻探班潘粤明的视频,二人关系亲密,疑似恋情曝光,虽然本人没有亲口承认过,但是能看出他已经走出了阴霾。祝福潘老师早日找到自己的真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