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天真久违露面又胖一圈,对镜唱歌搔首弄姿,被嘲如杀猪般的叫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7 17:24

作为一位经纪人,杨天真可以说比自己带的艺人还火。近日,宅在家的她也耐不住寂寞,和大家分享了一段自己唱歌的视频,声音令人大吃一惊,原来大名鼎鼎的经纪人唱歌水平是这样的。

视频中,当天她穿着一件黄色上衣,散着一头长发,为了遮挡素颜还戴了一个方框眼睛,不得不说许久未露面的杨天真整个人又胖了一圈,脸上赘肉十分明显,不过她保养得宜,皮肤很好,容光焕发,状态超好。

只见一手拿话筒,一手自己拍视频,看起来十分专业,但是她的音色却十分尖利,几乎没有一个音在调子上,完全就是五音不全,有网友形容“杀猪般的叫声”,总之非常辣耳朵。

即使这样,但是杨天真依然非常自信,唱歌的声音非常大,完全沉醉在自我的世界里,还不停搔首弄姿,对着镜头放电,超级妩媚。唱完一首又一首,小编发现她家还不止一个话筒,但话筒好都非常巨大,和她本人很配,看来私下生活中,她也是一个很喜欢唱歌的人,在KTV一定是麦霸。

从视频画面中,还能隐隐约约看到杨天真豪宅的内部,装修风格很简单,客厅面积也不算很大,身后的白色架子上放满了化妆品、护肤品,令人羡慕。

其实早前录制真人秀时,杨天真就曝光过自家豪宅,非常普通,而且到处是杂物,衣服扔得到处都是,桌子上、洗手台上还满是瓶瓶罐罐,凌乱程度堪比袁姗姗以前的家。这令张雨绮都看不下去了,上手亲自帮她收拾,由于空间不够,晚上俩人还睡的一张床。

杨天真近段时间身体状况一直不是很好,再加之网络暴力,她年前休息了很长时间,如今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她恢复得很好,神采奕奕,活力满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