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沈阳女扮男装变大妈,斥责网友出门聚会不戴口罩正能量满满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7 17:30

2月27日有媒体晒出小沈阳在某视频平台上更新的几段视频搞笑视频,视频画面中小沈阳穿着紫色的印花毛衣,头上还包着相同颜色的围巾,将自己打扮成了一位大妈。

在视频中小沈阳怒气冲冲地斥责某些人最近不守规定,开始出门聚会,并且还不戴口罩,他表示自己看到这种现象之后非常生气,嘴里面妙语连珠,同时脸上的表情也相当夸张,当说起某些人出去不戴口罩的时候,小沈阳的眼睛白眼都快翻上天了。

虽然小沈阳的表现方式比较夸张,但是他的初衷是很好的,希望大家在这段特殊时期,按捺住自己想要放飞自我的心,继续坚持下去,不给国家添乱。

现在许多明星宅在家里边,没事就开始录制各种各样的小视频,来维持自己的人气,除了小沈阳最近在视频平台上很活跃以外,潘长江也表现得相当积极,近几日他连续更新几则搞笑视频引来了不少粉丝的围观。

前几日潘长江与女儿潘阳一起合拍了搞笑视频,画面中潘长江穿着条纹西装,女儿则穿着一件黑色皮夹克上衣,打扮得相当帅气。

视频刚开始的时候,潘长江在潘阳后面踩着音乐的点原地踏步走,父女俩配合得很默契,谁知道潘阳竟然出其不意,将胳膊高高举起,将潘长江吓了一大跳以为自己要挨揍,条件反射般缩起脑袋半蹲下去,结果节奏被打乱之后,潘长江很长时间都没有跟上潘阳接下来的动作,虽然只是几分钟的视频,但是给网友带来了很多欢乐。

目前因为情况特殊,很多明星都无法复工出来营业,所以大家都选择拍视频录制日常给粉丝们互动,期待着这段日子早点结束,也期待着明星们能够出来营业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