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国明变第三者?唐诗咏绯闻前男友爆出猛料,暗示感情被他人插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8 18:16

自从与黄心颖分手之后,马国明似乎一直保持着单身的状态,然而近日有媒体拍到他和TVB花旦唐诗咏关系非常亲密,连日来马国明多次接送唐诗咏,被疑是不是已经在一起谈恋爱了?

对此马国明也曾回应说,他只是顺路接送唐诗咏,并表示二人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不过有细心的网友扒出马国明的家和唐诗咏的家是在两个相反的方向完全不顺路。

他们二人之间的感情让人想浮想联翩,就在大家等待马国明和唐诗咏官宣恋情的时候,唐诗咏的绯闻前男友却发文爆出了猛料。

唐诗咏的绯闻前男友是陈思铭,两个人曾多次被拍到一起外出买菜,并且还在工作结束后与唐诗咏在家中相聚,直到上班时间才离开,两个人关系十分暧昧,虽然一直没有宣布是恋人关系,但是在大家看来,唐诗咏和陈思铭已经是在一起了。

从陈思铭发布的动态里面能够看出是女生主动离开了他,但他对女生还是依旧恋恋不舍,并暗示二人之所以分开的原因,是因为女方身边出现了另外一个对她十分温柔的男生,巧合的是马国明在圈内则是出了名的温柔好男人。

陈思铭发的这段话是不是在暗示马国明做了小三,介入了他和唐诗咏之间的关爱恋情呢?

不过感情这种事情你情我愿,是建立在双方自愿的基础之上的,如果唐诗咏在交往过程中觉得与陈思铭不合适而选择分手也无可厚非。而且唐诗咏和马国明对外界宣称是好朋友,并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可能唐诗咏和陈思铭分手后心情不佳,刚好作为朋友的马国明在她身边陪伴着替她舒缓心情。

而且马国明深知出轨这种事情对别人带来的伤害和痛苦,相信他不会做出这种事情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