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U演唱《爱的迫降》OST声线迷人,自曝社交账号被黑客窃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6 16:36

 

今日(2月15日),IU凭借两则新闻登上热搜,一是她发文透露自己的社交账号疑似被黑客窃取,她表示之前也有类似情况,试图盗号的短信也收到许多,“张满月”的账号也有类似情况,张满月是IU主演电视剧《德鲁纳酒店》中的角色,IU亲自制作并运营了账号。

忍不可忍IU发出警告:“不可以,这是我的,越过这条线的话就是真的侵犯了!”言语下尽显无奈和愤怒。

另外,她时隔九年再唱OST,给玄彬和孙艺珍主演的大热剧《爱的迫降》演唱OST《给你我的心》,音源一公开粉丝们赶紧去听,表示再被她的声音迷住,音色好温柔,清唱那段简直绝了!

同时,网友们表示《爱的迫降》客串和ost阵容好强大,又是金秀贤又是崔智友,现在OST又来了IU,厉害到不行!

IU,本名李智恩,是韩国“零差评”女歌手,有才又有颜,小姐姐性格也很好,不仅在韩国有超高的人气,在海外的影响力也不低。还被网友称为是最宠粉的艺人,每次在海外开演唱会总会唱一首当地的歌曲,此前学唱中文歌毫无口音,受到不少国内粉丝的喜爱。这么勤奋好学的能力也是很厉害了。

在整形盛行的韩国,IU也能做到天然萌的可爱模样。每次出镜,她的妆容和服饰都会令不好人围观学习,随便的绑一个丸子头,就是最可爱的学生模样。

哪怕是简单的机场LOOK,IU也能因为一个可爱的单品成为热门话题。

出道以来,IU就被网友送上了国民妹妹的称号,转眼93年出生的也要27岁啦,依旧满满少女感,你被可爱的IU圈粉了吗?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