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不易私下对经纪人说“请别把我当一个艺人”,背后故事令人感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7 10:27

2月26日,有哇唧唧哇工作人员在网上分享了公司驰援项目的记录,文中曝光了毛不易私下和经纪人的对话,看后不少人为毛不易竖起大拇指。

毛不易说:“我曾经也是一名医护人员,之后才成为艺人,如果真的发展到需要更多的医护人员去前线,请别把我当一个艺人。”简短温柔的语句中却不失坚定的决心!

在很多人心中,毛不易是一位才华横溢,很腼腆,很会唱歌的大男孩,他的那首《消愁》红遍大江南北,其实进入娱乐圈之前,毛不易是一名白衣天使,所以他才会说需要他去前线的时候,不要把他当作艺人。

毛不易本名王维家,成名前就是一个普通的小城青年,父母是当地的公务员,老来得子,所以夫妻俩对孩子很爱护,对他的期望是“只要过得快乐就可以了”。

小时候,因为他父母工作比较忙,毛不易便自己跑去家附近的动漫店玩,那个时候店里经常放些日本动漫歌曲,去得次数多了,听得多了,也便开始慢慢唱了起来。或许从那时候开始就跟音乐结下了不解之缘。

他的声音很有辨识度的,写的歌词里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让许多网友们很有共鸣,“一杯敬朝阳 一杯敬月光 一杯敬故乡 一杯敬远方 一杯敬明天 一杯敬过往 一杯敬自由 一杯敬死亡”,当年他用这八杯酒,灌醉了所有人,一炮而红。

在他安静的外表下,藏着独特的灵魂,才会写出让人打动人的歌词,毛不易说自己做音乐的初衷很简单:只想记录生活。

有的人遇到不开心的事,或者生活中有一些感悟心得,会写日记、找朋友家人倾诉。而毛不易的方式是,通过音乐表达出来。

进入娱乐圈后,毛不易依然保持自己的初心,做真实的自己,这个圈子对他来说好像没有限制,或许正如他说的:“平凡是我们每个人都逃脱不了的既定事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