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蓉欲当女演员?找专业团队拍视频,自称靠谁都不如靠自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6 16:47

 

2月15日,马蓉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则小视频,并配文:“宅在家,一起怀念一下忙碌的日子。”

视频中,马蓉穿着一身白色西装,内搭黑色高领毛衣,画着精致的妆容,扎着低马尾,干练又大方,整个人容光焕发,女霸道总裁范十足,很漂亮。

视频应该是在疫情之前拍摄的,而且是请的专业团队拍摄的,里面有很多情景,比如宽敞明亮的家里,人潮涌动的地铁里都是马蓉表演的秀场,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她表现力很强,一会对镜涂口红,一会在人流中微笑,像极了娱乐圈中的女演员。

为了烘托氛围,马蓉还特意在视频中配上了一大段鸡汤文字,“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所以女人应该懂得靠谁都不如靠自己。不要为任何人放弃自己的个性,他不懂珍惜,你就找懂珍惜你的。任何不好的都会离开,你想要的都会到来。”以此来暗示她和王宝强的婚姻。最后,她还表示:“错过这一站,只因为最好的那个会在下一站等你”,难道这是在说自己有新恋情了?

不少网友纷纷评论称:“说得太好了”、“这姐最近性格大变啊,这是要自己给自己洗白吗?”

其实马蓉在社交账号上发鸡汤也不是第一次了,1月14日,她也曾更新过一则短视频,与2月15日的风格大体一样,文案是:“鱼那么信任水,水却煮了鱼,有多少人,明明很难过,却微笑着说我没事”,给自己立了一个文艺女青年的人设。

早前曾有报道称马蓉签约了娱乐公司,即将要出道进入娱乐圈,马蓉本人曾否认过,不过从现在她找专业团队拍摄视频来看,传闻或许是真的。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