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撞脸郑爽后,赵本山女儿近照被指神似李若彤,惨遭吐槽碰瓷炒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4 10:09

 

2月4日有媒体晒出一组赵本山女儿球球的近照,照片中球球扎着马尾辫,留着斜刘海,皮肤白皙光滑,穿着一身运动装,化着精致淡妆的她笑容阳光灿烂,看起来元气满满。

今年23岁的球球因为父亲是赵本山的缘故,大家对她的关注度一直很高,借助父亲的名气出道后,球球近两年来一直致力于想要从网红转型当一名演员,但是娱乐圈中高颜值的小花层出不穷,在激烈的竞争压力下,球球也主动承认自己去整容来提高颜值。

这次球球现身,不少网友盛赞球球颜值又变高了,还表示她笑起来与李若彤有几分相像。

之前球球的长相就曾经引起过网友的讨论,她晒出过一段自己在车里唱歌的视频,在滤镜的加持下,球球高鼻梁大眼睛小V脸,不少网友表示球球与郑爽越来越像了。

李若彤虽然一直没有说过自己的真实年龄,但是她出道甚早,至少比郑爽大十几岁,球球从撞脸29岁的郑爽到再撞脸李若彤,看来她脸部的变化真的比较大。

对于球球撞脸李若彤这件事情,不少网友吐槽球球这是在碰瓷炒作:“和神仙姐姐比,差的不只是长像,是气质”,“这是李若彤被黑的最惨的一次”,“能有李若彤的百分之一,算我输!”还有网友质疑球球脸部整容过度看起来脸部有点变形。

作为圈内知名的星二代,球球和哥哥赵一楠自出生之日起就吸引了超高的关注度,兄妹俩的性格很平易近人。虽然网络上对于球球的争议声很大,但是她在面对这些争议声的时候依然表现得很有礼貌,而且球球现在已经不只是演员这么简单了,她还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年纪轻轻就当上了老板,至于到底撞脸哪位女明星,球球应该也不在乎,毕竟只要有人讨论她就说明自己有热度。看到女儿这么优秀,作为父亲的赵本山应该很欣慰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