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家》最新预告:徐姑姑尾骨骨折,房似锦又搂又抱还扒他裤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6 16:27

最近,孙俪与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还产生了不少话题,25日晚播出的第8~9集里,女主房似锦的原生家庭曝光,令观众心疼。

房似锦的母亲打电话给女儿不是询问在外工作的孩子身体如何,工作如何,开口就是要房似锦给她打100万,简直狮子大开口,气得房似锦难受极了。

在预告里,我们将看到房似锦向徐姑姑介绍自己的身世,原来她是房家第四个孩子,扔在井里没死成,所以就叫房四井。多么讽刺和心酸啊!

这一集里房似锦生母居然还去店门口闹着要钱,这下全公司都知道了,店长的妈妈如此厚颜无耻,被网友冠上樊胜美同款妈妈的称号。

有难过的地方,也有搞笑的部分,徐文昌意外摔倒,不幸尾骨骨折。

佛系的徐姑姑自我调侃:“终于可以静坐于莲花之上如佛一般~”,被房似锦戏称“裂的形状像荷花”,还强调了一句“我屁股自带莲花”,然而再莲花也是“残了”,上厕所都得等房似锦扶,还被扒裤子。

那天在床上的徐姑姑被憋坏了,急着要上厕所,因为摔伤不方便打电话找房似锦,女主力气不小,直接扶起徐姑姑,又搂又抱,还直接带去厕所准备扒他裤子,帮他一把,吓得徐文昌赶紧搂住裤子,让房似锦去拿椅子过来,直接解决。

看到这里网友笑疯了,对新剧情相当期待,看来合租后两人关系也缓和不少。

《安家》开播来热度持续走高,每每播出新一集都登上热搜,但口碑却呈两极分化,豆瓣评分仅6.3。不少网友吐槽该剧远不如原版日剧,剧情假大空不接地气,几位主演的演技也被部分观众所诟病。大家觉得这部电视剧好看吗?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