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情人节cos小狐狸,晒素颜自拍咬嘴卖萌,黑发宛若瀑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5 18:25

2月14日范冰冰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自拍照,照片中范冰冰素颜出镜,皮肤白皙脸上一点瑕疵都看不到,今年39岁的范冰冰保养得宜,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即便是素颜也很能打。

照片中范冰冰对着镜头或是咬嘴卖萌,或是瞪大了眼睛给脸部特写,她那一头瀑布般的长发相当抢镜。

范冰冰头上还戴了一个狐狸耳朵发箍cos小狐狸,能够看出她的心情相当不错,情人节是恋人在一起庆祝的好日子,不过在范冰冰晒出的照片中并没有看到任何男性的身影。

不少网友看了范冰冰这组照片之后纷纷留言夸赞她的盛世美颜。自从那场风波后,范冰冰一直在为复出努力试水,不过大家对于她复出一事的反应都持强烈的反对态度。

最近一段时间范冰冰很低调,几乎已经数月没有看到她的任何动态了,与李晨官宣分手后,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成谜。分手后有媒体曾经拍到过她和李晨深夜一起吃饭,分别的时候两个人还温馨告别,似乎关系仍然很亲密,完全不像是分手后的男女状态。

然而从那顿饭之后就再也没有看到过他们二人同框过。李晨在2月13日更新社交账号晒出一组时尚大片,照片中他穿打扮休闲,身材消瘦,对着镜头摆出各种pose,现在的李晨与之前相比身上多了几分少年气,看起来越来越年轻了。

而在情人节这天,李晨更新状态发文呼吁大家在家健身锻炼身体。看来这个情人节他可能也是自己一个度过的。

李晨和范冰冰如果没有分手的话现在应该已经顺利步入婚姻殿堂了吧?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谁也无法预料到当初那么恩爱的一对情侣忽然之间会宣布分手,希望他们两个能够早日遇到对的人,期待着听到他们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