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小菲遭遇经济危机大S卖豪宅救夫?他5个字回应霸气侧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6 11:11

2月26日有媒体报道称大S欲卖两座豪宅为挽救老公汪小菲的酒店,并将6月底宣布重大决策。早前就曾经有媒体称汪小菲的酒店因经营不善而大量裁员,再加上最近一段时间情况比较特殊,光顾酒店住宿的顾客相当稀少。

而且汪小菲所开的酒店租金非常昂贵,每个月租金高达700万,再加上员工的薪水等每个月开支巨高,有知情人还向媒体透露称,汪小菲已经多次向房东商讨能否调降租金,难道汪小菲这次真的遭遇了经济危机?

不仅如此媒体称大S为了帮助汪小菲,欲将其中两栋豪宅出售,帮老公缓解经济压力渡过难关。

随后有媒体向汪小菲方求证,他表示卖豪宅救夫的传闻“完全是造谣”,语气相当霸气,汪小菲还透露6月所谓的重大事情是他们原本要在S Hotel里开一家米其林一星日本餐厅和一间酒吧,现在准备改到7月底开张。

最近一段时间,汪小菲负面新闻缠身,不久前他刚被爆料给员工放无薪假,资遣员工,不同意者就被辞退,这件事情一经曝光引来轩然大波,随后汪小菲站出来回应说从未强迫员工签此类协议,而老婆大S也力挺老公,表示共体时艰。

作为曾经的京城四少之一,汪小菲家境殷实是圈内知名的富二代,想必他也不会这么容易就被打垮。

不过从这件事情也能侧面看出来汪小菲和大S感情坚固,两个人结婚之后,一直是圈内的模范夫妻,大S完全被汪小菲宠成了小公主,而且他开的这家酒店也是以大S的名字命名的,平时汪小菲也经常更新个人社交账号秀恩爱炫妻。

不仅如此大S和汪小菲充满了正能量,早前他们夫妻俩还买了大量口罩捐赠给需要的地区,如此阳光正能量的夫妇我们就不要再针对他们造谣了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