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飞国外与男友约会狂撒娇,二人光脚作画超级甜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6 11:12

因为现在是特殊时期,为了不给国家添堵,大部分人选择宅家不外出,但是女演员陈乔恩却耐不住寂寞,似乎飞去马来西亚与男友艾伦旅行,享受二人世界了,非常甜蜜。

2月25日,陈乔恩在某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艾伦的画画的视频,并配文称:“沉浸在自己的画里”,视频中,艾伦上身穿着一件白色体恤,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脚上竟没有穿鞋,为了画画也是非常不拘一格,随性洒脱,背影也显得非常高大。

别看艾伦是富二代,有着自己的公司产业,但是他同时也是一位“艺术家”,尤其擅长画大山,在他的手中,大山被描绘得苍劲有力,十分漂亮。陈乔恩虽然是一个女演员,但是在画画方面她却是一个小白,所谓夫唱妇随,和艾伦谈恋爱后,她也爱上了画画。25日当天,艾伦也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女友陈乔恩作画的视频。

视频中,陈乔恩也学着男友的样子光着脚,她扎着马尾,上身穿着一件黑色T恤,下身搭配灰色短裤,休闲又简单。在艾伦面前,曾经的偶像剧女王超级会撒娇卖萌,在地上蹦蹦跳跳的样子甚是可爱,被艾伦宠溺地称为“dancing queen”。

因为是在真人秀中相识相知并相恋,所以陈乔恩并不避讳与网友分享自己的恋爱日常,近段时间频繁与男友秀恩爱,狂撒狗粮,完全就是一副恋爱中小女人的模样,幸福极了。

2月26日凌晨,她再次更新社交账号,晒出一组男友视角下在海边的美照,并和粉丝互动称:“猜我的心飞到哪了?”网友纷纷抢答:“那还用猜吗,当然是艾伦那了”。希望二人能一直走下去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